對各種潛水課程有興趣者,歡迎點選此處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海玩子潛水旅遊_綠島珊瑚產卵

 意外多災綠島潛水行


飛魚的facebookPO上珊瑚產卵的照片」下午3點多收到簡訊,立刻決定前往綠島,預計晚上11點開車前往富岡。但是,晚上嘉祥跟徐教練來店聊天,嘉祥建議坐火車,並熱心的上網查火車時刻,並前往取票。徐教練載我去車站,搭1048分板橋發車的莒光號,1031分火車來了,拖了兩大箱行李上車,座位的走道窄小,好不容易把行李放在行李位置,找到座位坐下來悠哉的看報紙,心想平常位置真空,車廂內只有兩三個人。

坐到汐止的時候,查票員來了,「先生,您坐錯車了」,我從座位上彈了起來,「怎麼辦?怎麼辦?」好心的查票員立刻幫我聯絡,正確的班車(莒光號)與坐錯的自強號在七堵都有停,只好從3車,拖著行李,艱困的走到9車,在七堵下車換月台,然後,悲慘的事情發生了,我被我的潛水裝備從電扶梯的中間推倒摔到樓下去,還好有個好心的女士,把我扶起來,總算趕上正確的班車,我也全身汗水濕透衣服。就坐後,只覺得冷到一個不行,我的綠島之行是正確的抉擇嗎?

在天王星的臥鋪,拿出隨身衣物加大毛巾當枕頭,防寒外套當被子,船還沒開,我就睡著了,隱約中,聽到其他遊客說這個人真是專業啊」。到了綠島,又是隱約中,聽到他們說「要不要叫他起來啊」。

早上11點,在飛魚的店緊急換裝,就跟飛魚去潛了一支,也看到了軟珊瑚產的卵,下午3點多,又去石朗放流到六米礁,晚上去溫泉港又潛一支,潛伴有飛魚、小雪、子民、怪獸。由於相機設定好奇,所以所有照片都泡湯了。又給了自己下次再來的機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