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各種潛水課程有興趣者,歡迎點選此處

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海玩子潛水 - 綠島潛水旅遊1020913

1020913綠島潛水旅遊出發前有低氣壓侵台訊息,還好星期一才來,同行15+1有六位初級潛水員參加,其中兩位讓我很憂心,因為海習完都沒有再練習,果然在第三次船潛有流時出現下潛太慢的問題而影響大家,後面的潛水就順暢多了。

 

可是悲慘的事情發生了,最後一支潛柴口有點浪,還是決定下,上岸時應該由步道左側上岸卻偏到右邊,還懶惰修正,大浪來,
全倒上岸,我最嚴重腳踩窟窿身體扭轉右膝蓋嚴重扭傷,目前復原中。


感謝易船長在我潛大香菇時水面帶路前往小丑島。

離島潛水時盡可能前一二周安排海邊練習,才不會造成潛伴及團隊負擔。因為你努力過,其他團員能體諒,我今年潛水支數達到200支在綠島完成感謝團員的見證。

潛點:綠島:1.石朗.2.鋼鐵礁.3.六米礁.4.石朗夜潛.5.大峽谷.6.樓門岩.7.大白沙獨立
礁.8.大香菇.9.石朗夜潛.10.柴口.


海玩子潛水
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136861

0933862712 呂天裕 教練
naui18448@yahoo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