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各種潛水課程有興趣者,歡迎點選此處

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104年6月6日龜山島+石城潛水@海玩子 Fun Scuba Diving in Taiwan

 規劃已久的龜山島終於到出發時間,連繫好大家到店裡搬氣瓶,原訂八點半到達,七點半大家都到了,就開船出發。第一支潛硫磺,船長丟的位置旁邊就有一個大噴泉,我們就在附近拍照,第二支潛龜卵四米礁,流有點亂,船錨無法掛底,只好我下去綁浮力帶做標示點,浮力袋打上水面後固定在礁石上,因為流強,它又沉沒水中,只好再放繩子讓它浮出水面,讓後面下來的人確認位置,下水後立刻躬身下潛到達位置抓住石頭,全部到齊後,轉往礁石後方閃流處,真是讓人讚嘆的美,我們在礁石後方閃流處拍照,時間差不多再回到原處減壓上岸。因為我下去綁浮標,我的相機就沒帶了,也沒有好心人士幫我帶下來,所以我就沒有「記憶」了。


 接著前往計畫中的「對某些人」的新潛點,沒有找到海扇林,但是看到蠻多生物,還不錯。只是我今天鐵腿了,為了那個樓梯。
海玩子潛水
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136861
(近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)
0933862712 呂天裕 教練
naui18448@yahoo.com.tw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