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各種潛水課程有興趣者,歡迎點選此處

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海玩子潛水 - 100年11月06日溫差潛水

1001106日溫差潛水

剛從馬來西亞詩巴丹29度溫暖的水域回來,星期六去台東喝喜酒,素食席,晚上趕回台北,君容,啟助,堃火跟我約週日早上8點潛水,本來還有言勳可是又有狀況所以取消了,7:30到潛水客棧啟助到了,麥克出門遊玩去了,天氣非常好又沒有浪,來潛水的人也不多,莫非大家都在趕流行放「寒冷潛水假」,堃火也在八點前趕到,我們三人已著裝完畢在等他,水溫23(oceanic電腦錶)我穿Scubapro 5mm防寒衣,不冷,小木瓜到處都是,我看到寒鯛把躲在沙地裡的螃蟹(關公蟹)咬出來,我游過去破壞了寒鯛的大餐卻救了螃蟹的小命。
堃火的太太敏智在潛水結束時帶來熱騰騰的”福隆便當”請我們享用,真是感謝。
潛點: 龍洞和美國小
253 NO-D 11/06 08:10 08:59 水面24:00 23C 49 23.6 AIR
254 NO-D 11/06 10:11 11:04 水面01:11 23C 53 20.3 AIR
 
潛伴: 韓君容,羅啟助,翁堃火。
 

躲在沙地裡的關公蟹

死魚眼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開..別防礙我吃蝦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