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各種潛水課程有興趣者,歡迎點選此處

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102年10月24日帛琉潛水第二天@海玩子潛水潛水旅遊

(接續前一日)


早上八點半潛水店準時來接我們出發前往潛店,MAML已經搬往比之前更近的地方,但是地方略嫌窄小,稍事準備,開船出發,大家在組裝備的時後,星慧的BC組反了。依照往例,我又睡著了。

到達第一個潛點:德國水道,測試潛水,大部分的人都沒來過,所以下水後不知道要幹嘛,也不知道跪在那裡等Manta Ray,因為人很多,水非常混濁,名輝上來第一句話:大失所望。因為沒有看到Manta Ray。
第二支開船前往藍洞,船行非常顛簸,風浪很大,跟天氣搭不上,也沒辦法從洞的中央下潛,只能從外圍下潛再進入洞中,水下能見度也還OK,魚也很多,兼有鯊魚海龜,上船後導潛問是否船上用餐、休息,再潛藍角,三個吐的加沒有吐的一致決議往回開到內海潛伊廊丸沉船。因為下水前,我告訴大家能見度非常差,大家已有心裡建設,又在船端碰到一群傑克魚,所以大家覺得還不錯,這次能見度大約十米。
潛點: 1. 德國水道, 2. 藍洞, 3. 伊廊丸沉船
219 NO-D 10/24 09:04 下 09:41上 水面24:00 29.8度C 37分 19.7米 AIR
220 NO-D 10/24 10:40 下 11:22上 水面00:59 29.9度C 42分 29.2米 AIR
221 DECO 10/24 14:01 下 14:42上 水面02:39 30.1度C 41分 27.4米 AIR
潛伴: 君容、星慧、薏珊、名輝、凱盛、宛倩。
(明天待續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